凌域

取次花丛懒回顾

营业时间【一个小脑洞】


说好的出道贺文呢???
为什么现在异坤tag的热度还跟平常差不多??
Bro们燥起来 要开车的快开车 要撒糖的快撒糖🍬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- 我们的cp,不是到节目结束后就解绑吗。


- 理论上是这样。


- 可是…刚才…你还屏退人群来熊抱我…


- (脸红,我一下子没控制住自己)


- …你走上王座的时候,我本来只想跟你礼貌性击掌撞肩膀,可是你又把它变成了拥抱…


- (想逼我承认我粘人???(。-_-。)老实人咄咄逼人起来,也很有压力呢)


- 所以…


- 我话还没说完,理论上是这样,但现在情况有变,我们都出道了,所以营业时间必须得延长了。


- 好的坤坤。延长到…一年半后团队解散吗?


- 延长到…(靠近老实人飘红的耳朵)一辈子。




出道快乐啊两个小可爱!!!

先占个坑,虽然最近超超超忙,但为了这件大喜事,也要在一周之内把这个小脑洞扩写成一篇贺文小甜饼!


正文戳这里

评论(1)

热度(62)